南韓新人團體SUPER M是SM娛樂野心勃勃之作,是由SHINee泰民、EXO伯賢、KAI、NCT泰容、Lucas、Ten、Mark所組成,被譽為「Kpop復仇者聯盟」,出道後並沒有在韓國活動,反而直接在美國開巡迴演唱會,有不錯的成績。近日團體登上韓綜《認識的哥哥》,合體師兄金希澈,完全看不出年紀差的超高顏值引起網友討論。

因為疫情影響,原本活動重心擺在歐美的SUPER M,也將會在韓國國內發新專,近日首度登上南韓綜藝《認識的哥哥》,一群大男孩一出場,就吸引了全場目光,主持人直呼「怎麼這麼帥」。同公司師兄SUPER JUNIOR金希澈身為主持群之一,在節目上更賣力接話特別照顧弟弟們,SUPER M泰籍成員Ten也坦承,會想遠赴韓國當練習生,是因為小時候奶奶很喜歡看Super Junior的影片,「洗腦」他一定長大後要去SM徵選。

而1983年生的希澈和1999年生的SUPER M老么MARK年紀相差16歲,但當他被慫恿站到SuperM中間,光看顏值卻完全無違和,雖然金希澈自己超害羞,一直摀著臉說自己都要40了很丟臉,其他主持人也調侃「還是看得出來有年紀」,但這一段播出後還是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節目播出後,網路上大批網友狂讚希澈神童顏:「超適合」、「看不出來已經要40歲了」、「顏值完全不輸弟弟們」、「果然是宇宙大明星」。

金希澈(圖中下)和師弟們(圖上排四位)站在一起也完全不違和。   圖:翻攝自SUPER M 推特

SUPER M是SM娛樂將旗下各大男團人氣成員重組而出的團體。   圖:翻攝自SUPER M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