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於21日推出的新英文單曲《Dynamite》,即使幾乎沒有上節目宣傳,成績還是好得嚇嚇叫,不僅打破YouTube史上最快破億紀錄,更是在MTV VMA頒獎典禮上橫掃4大獎。而今(1)日又傳來好消息,在凌晨公布的告示牌最新榜單,《Dynamite》直接空降單曲冠軍,這也是K-POP首次達成的紀錄。

美國告示牌音樂榜(Billboard Charts)在亞洲時間1日凌晨公佈最新單曲榜單,防彈少年團《Dynamite》空降拿下冠軍,成為告示牌62年來,1109首冠軍單曲中,第43首「空降」的冠軍單曲。這也是韓國歌手首次空降告示牌冠軍,打破了Psy《江南Style》空降第二名的紀錄,也再次證明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的影響力。

其實要拿下告示牌冠軍單曲,不要說亞洲藝人,連許多大名鼎鼎的歐美歌手,也都是出道多年後才能登上冠軍之位。防彈少年團在全球走紅後,更不止一次說過雖然知道很難,但團體目標就是要拿下告示牌冠軍,而9月1日剛好是團內老么柾國的生日,隊長RM一聽聞好消息在官網寫下:「柾國啊,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即使是在深夜得知消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還是在官網、推特上興奮到連發好幾篇文,直呼不敢相信「要有實感才能去睡覺啊⋯」,成員JIMIN更激動謝粉絲:「雖然感覺還很混亂,但這是因為大家才得到的,希望大家也收到祝賀,大家也都開心,謝謝再謝謝。」

 

BTS一直都以告示牌冠軍為目標,如今夢想成真也讓他們興奮到睡不著。   圖:翻攝自BTS官方臉書

BTS忙內柾國剛好今天9/1生日,成員直呼這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圖:翻攝自BTS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