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出道以來因為不同於一般偶像的圓潤身材和搞笑天分,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近日他作客韓綜「全知干預視角」當嘉賓,沒想到節目播出隔天熱搜榜上竟出現「神童結婚」的關鍵詞,讓他超無奈解釋:「雖然我曾經公開戀愛,但並沒有結婚。」令網友噴笑。

當天在節目上便被主持人以「雖然曾經公開求婚,卻沒有結成婚的偶像」來介紹出場,讓全場來賓爆笑不已,神童也承認自己真的被很多人問過結婚的問題,導致他現在都乾脆回答結過了,但其實根本沒有。他還表示最近更誇張:「甚至有人問孩子生了沒?好好長大了嗎?」在旁邊的成員圭賢也附和,「甚至有人認為他結過又離了。」讓他無言以對。

其實神童10年前在SUPER JUNIOR的第四張專輯《美人啊》中,就承認當時正在戀愛中,甚至在專輯「Thanks To」訊息欄留下求婚密碼,讓粉絲直呼超浪漫。只可惜最後戀情還是沒有開花結果,只是因為那時偶像公開求婚的新聞太令人印象深刻,也讓神童現在雖然是單身還是不斷被誤會。

神童在節目上無奈表示,甚至有人問他孩子多大了。   圖:截圖自MBC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