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有嘻哈》冠軍PGone(本名王昊),自從當了「小王」,遭爆和已婚女星李小璐傳出不倫戀後,形象事業跌入谷底,復出之路遙遙無期。他日前被爆出席西安某酒吧的小型商業,但演出不到10分鐘卻被迫離場,讓粉絲紛紛替他洗白叫屈,卻被網友狠酸:「PGone都討飯了還嫌餿」。

據陸媒報導,PGone表演下午就抵達西安某演出酒吧,輪到他登台演出時,他被推上了一個略比台下觀眾高的小台子,臉上戴著一條黑色的圍巾遮住臉,唱到一半才稍微拉下圍巾露出正臉,然而表演不到10分鐘,下台時幾乎是被保全強制離場。

事後,PGone在微博小號發聲,寫下:「對不起,這不是我想要的」,並告訴粉絲,等回去了再聊,還點讚了一則網友留言:「現場人太多了,擠得我都找不著人,好在一切順利」的動態。

根據在場粉絲的氣憤發言,PGone應是受邀來到西安某酒吧演出,結果主辦方卻不讓他上台,只在誰都看不到的角落裡唱了一首歌,然後就被保安強制離場。一名酒吧員工還爆料,公司不僅不允許他們外流PGone的演出畫面,對外還要宣稱是「PGone的模仿秀」。

對此,PGone粉絲憤怒反駁,表示爆料都是不實傳言,稱PGone當晚是主動離場,因主辦方場地太爛才停止演出,並指出他隨後發出的微博,是回應表演場地無法達到他想要的效果,不料粉絲洗白並未起作用,許多網友狠酸:「PGone都討飯了還嫌餿」、「居然有人願意請他」、「現在幹缺德事,還可以裝委屈了?」。

PGone復出表演遭保安強制離場。   圖:翻攝自微博

PGone用小號發文。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爆料PGone出席西安某酒吧的小型商業,但演出不到10分鐘卻被迫離場。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