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放寬美豬、美牛進口台灣,引發劇烈討論。一名居住在台灣的美國人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這個現象覺得很有趣。他認為進口這件事沒有問題,不過坦言其實自己不會吃。

蔡英文總統日前宣布將在明年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進口台灣,引發支持、反對各方吵成一團。一名居住在台灣的美國人畢靜翰在臉書表示,一直看到大家吵牛豬肉的問題很有趣。他也透露自己小時候很討厭吃豬肉,覺得口感很噁心,是來到台灣後才發現豬肉可以很好吃。

畢靜翰認為無論如何,台灣要開始進口,但是對於台灣的攤販和餐廳的標示他不是很信任,擔憂台灣的攤販為了節省成本,偷偷用更便宜的美豬代替台灣豬。畢靜翰呼籲大家都應該遵守法律,不鑽洞,不貪小便宜。他覺得進口這件事沒問題,不過也坦承「但是我自己不會吃」。

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美國的豬肉和台灣比其來真的不好吃,「美國豬肉臭的,水煮過後還是臭」、「我覺得用美豬的應該會自然流失客人,太臭了味道壓不住」、「美豬怎麼料理都腥味好重」。

在台美國人畢靜翰坦言,可以進口美豬,但是自己不會吃。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