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階戶瑠李於今(31)日驚傳死訊,年僅31歲。她生前曾在《半澤直樹2》中露臉,扮演洩密社長的情婦角色,在推特上獲得廣大迴響,是最近日本話題熱搜人物。

所屬經紀公司今日發表訃聞,階戶瑠李因為疾病急逝,但未透露病名,只表示此噩耗來得太過突然,至今還令人難以接受,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據日媒報導,擁有性感亮麗外型的階戶瑠李,以寫真女星入行,後來轉型演員,2019年演出《AV帝王》,扮演男主角山田孝之的出軌老婆。而她在《半澤直樹2》中飾演名叫「丸岡商工」的女員工,存在感令人眼睛一亮,被大批網友揣測是社長情婦,瞬間登上推特熱搜關鍵字,一夕爆紅。

然而就在階戶瑠李關注度越來越高之際,遺憾傳來病逝消息,相關人士透露她患有慢性疾病,公司也在訃聞中證實。而她個人推特一直到27日為止都還有更新,目前大批網友也湧入留言悼念。她的葬禮及告別式則尊重家屬意願,將不會公開。

訃聞全文。   圖:翻攝自株式会社G-STAR. PRO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