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0)日,新竹風箏節發生一名3歲女童,慘被風箏纏住捲上天空,幸好現場人員冷靜將女童救下,並無大礙。而藝人歐弟(歐漢聲)竟然在微博轉貼該新聞,並寫下:「小孩玩上天」的調侃留言,馬上被大批網友痛罵,而發現苗頭不對,歐弟也馬上刪除貼文,沒有再對此事表達看法。

昨天的風箏案件,女童遭救下後頸部臉部都有輕傷,雖然並沒有十分嚴重的影響,但遭七級強風刮上天空達10公尺高的地方,甩來甩去長達將近1分鐘,對3歲的女童來說是十分驚嚇。影片甚至已經瘋傳到國外,許多父母都覺得相當恐怖。

但歐弟卻在微博上寫下:「暑假完了...小孩都能玩上天了。」的調侃字眼,引起大批網友不滿,認為他身為2個孩子的爸爸,不應該開這種自以為幽默的玩笑話:「你有病?」、「這是事故」、「勒著脖子的安全事故…這是玩?」、「公眾人物更應該說話注意一點」。而他遭罵翻後緊急刪文,可惜這篇文早已被網友截圖轉發,他到目前為止則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歐弟在微博轉發女童遭風箏捲上天新聞,帶有玩笑成分的發言讓大批網友十分不滿。   圖:翻攝自微博/娛小北

網友湧入該貼文底下痛罵,歐弟也馬上刪文。   圖:翻攝自微博/娛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