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鬼鬼吳映潔近日受邀參加日本年度音樂盛事「a-nation 2020 online」線上演唱會活動,帶著新歌《你要不要先回家》登場,以一襲粉紅性感打歌服又唱又跳,大露比基尼線令許多歌迷驚艷不已。但這套衣服卻也招來不少負評,就有網友就在照片底下留言:「真的很醜。」引發討論。

鬼鬼近年來力求轉型,這次出新歌更是狠下心狂練身材,想讓歌迷看到最完美的一面。在這次「a-nation 2020 online」舞台上也能看見成果,鬼鬼身穿粉紅緊身戰袍露出下半身性感滿點,類似泳裝的三角設計也讓修長大腿一覽無疑,連屁股蛋都看得一清二楚,好友丫頭看了也豎起大拇指誇肌肉線條很美。

但似乎有網友不買帳,直言不想看到鬼鬼穿這種緊身衣,更有人狠批:「是露出那裡了嗎?真的太噁了」、「換雙鞋吧,這種顯得小腿大腿一樣粗。」另外還有網友留長言點評:「妳脖子短妳知道知道的吧,就別再凹看起來沒脖子的動態了,那麼大一顆頭活生生安在脖子上,毫無美感可言,去學學形體訓練課吧!」十分惡毒。

而這樣無理的言論也引來兩派粉絲的論戰,有人力挺鬼鬼的努力:「都什麼年代了,還在對別人的穿著指指點點」、「她樂意穿,其他的關你屁事」、「如果是歐美歌手的舞台你們覺得一點問題沒有,為什麼鬼穿就是不雅!」而鬼鬼本人也不改嗆辣的個性,直接在底下回嗆酸民:「你真的管很多。」

鬼鬼狠下心狂練身材,當天也展現好成果。   圖:翻攝自鬼鬼IG

粉紅高衩打歌服引來酸民回覆,鬼鬼也直接回嗆。   圖:截圖自鬼鬼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