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幕應該會笑出來吧!日本一名推主日前回老家時,無意間向沙發看了一眼後完全驚呆,因為老家的三花貓「Choco巧可」竟然以一個不可思議的姿勢看著電視,瞬間讓推主懷疑:「難到貓咪進化了嗎?」

推主富美子的老家養了一隻可愛的三花貓巧可,日前牠做出與人類一樣的舉動嚇到她(圖/twitter@tomikopinkcats)

當天富美子回老家還器皿時,突然驚見三花貓巧可學人類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看電視,而且非常認真!(圖/twitter@tomikopinkcats)

推主富美子@tomikopinkcats日前向父母借了一些器皿,當天正好要回父母家歸還,當富美子開門時母親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她不經意地向旁邊一看,突然驚見三花貓巧可竟然學著母親,坐在椅墊上並且背靠著抱枕,像個人類一樣熟練地攤坐在沙發上安靜看著電視,而且還長時間維持著這令人匪夷所思的坐姿!不過讓她更不解的是,所有家人好像都已經見怪不怪,似乎很習慣巧可這樣做,讓她不禁心想:「莫非貓咪進化成人類了?」照片分享在推特後立刻吸引將近15萬人次按讚分享,許多網友笑說:「感覺貓咪坐得很自然」、「裡面有工讀生吧」、「沒錯,你的貓進化了,說不定下次牠還會跟你對話」、「可能跟主人有樣學樣?」、「根本就是人類」

巧可:喔?妳回來囉?(圖/twitter@tomikopinkcats)

巧可:偶不招呼妳囉,再五分鐘八點檔就要演完了,現在正精彩咧!(圖/twitter@tomikopinkcats)

巧可:只不過是學大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圖/twitter@tomikopinkcats)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