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金馬影后李冰冰,曾以電影《風聲》開啟在台知名度,近年來她成功進軍國際,拍攝多部好萊塢大片。日前難得上綜藝節目載歌載舞,與小她14歲的趙麗穎,重現蔡依林17年前的招牌歌《說愛你》MV,沒想到李冰冰不但舞技唱功毫不遜色,逆齡好身材更是無可挑剔,直接完勝趙麗穎。

李冰冰近日上《快樂大本營》,同場的還有戲劇女神趙麗穎,兩人和張昕宇一起重現蔡依林17年前的招牌歌《說愛你》MV,李冰冰和趙麗穎都換上MV中的2套不同服裝,載歌載舞少女味十足,讓人忘記她們的實際年紀。

李冰冰透露,這是她第一次在螢光幕前又跳又唱,不過當她登台演出時,面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逆齡美貌和纖細身材,根本不像47歲,和小14歲趙麗穎站一起,也完全沒違和感。反觀趙麗穎或許有點緊張,臉上少有笑容,整個被李冰冰比下去,「沒比較就沒傷害」、「李冰冰完全沒變」。

但也有不少粉絲認為,趙麗穎唱跳俱佳,而且人太甜了,根本不像生過小孩的媽媽,大讚她唱歌太好聽,「少女感十足」、「救命,我被趙麗穎甜暈了」。

李冰冰逆齡美貌加上纖細身材,讓觀眾驚呼根本不像47歲。   圖:翻攝微博

李冰冰除了逆齡美貌和纖細身材不像47歲外,唱跳功力也是讓人驚豔。   圖:翻攝微博

趙麗穎小李冰冰14歲。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