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後,昨(30)日委託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擔任義務辯護律師,此舉讓網紅陳沂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黃國昌在醫院病床前與館長的握手合照是八點檔劇照,後又開直播酸黃國昌,質疑黃國昌不能算是「執業」律師,還反問如果黃國昌有執業過的話「怎麼不救救他的徐永明」。

館長28日遭槍擊,事發當下開直播跟粉絲託孤,黃國昌昨天赴醫院探視,館長曬出他與黃國昌的合照,只見黃國昌深情的握著躺在病床上館長的手,館長也在臉書上寫道:「這次槍擊案件我要委任國昌老師當我的律師,請老師幫我查出真正的真相。」

對此,陳沂昨先是發文狂酸「黃國昌自己都找不到時代力量的真相了,而且這個深情握手擺拍是,八點檔劇照?」,陳沂更開直播說道「找黃國昌我根本看不懂,合照作秀更是太過頭」,但也祝福館長早日康復,表示沒有要檢討被害人,也譴責暴力。

陳沂表示,這跟陳玉珍當初手受傷送醫時,韓國瑜握手慰問的照片差別只在於「館長的醫院看起來比較華麗」。她也再三強調說,「我不討厭館兒(館長),我只是覺得中槍後開直播很荒唐,館兒真的是敬業的網紅」,還呼籲館粉們不要激動。

陳沂直言,「說要請黃國昌找真相,但他明明是律師是要找什麼真相,真相不是檢察官偵辦負責的嗎?」她認為,黃國昌誤把自己當偵探,更轟黃國昌不能算是「執業」律師,因為黃國昌雖有律師執照,卻沒打過官司,根本不能算是「執業」。

陳沂認為,黃國昌留學回國後在大學教書「是因為沒有實力」,所以只能回來教書。陳沂甚至轟黃國昌,「他真的有執業的話,怎麼不救救他的徐永明。」

陳沂先是在臉書發文酸黃國昌連時代力量的真相都找不到。   圖:翻攝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