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近期正面臨新冠病毒大反撲,連續兩周每日確診人數都超過3位數,南韓政府急將社交規範升為2.5級,演藝圈也因此大受影響幾乎停擺。已出道超過10年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直播坦承:「最近有失業的感覺。」

疫情這兩周在韓國肆虐,目前首爾除了禁止10人以上聚集外,從今(31)日開始禁止店內用餐,重創首都圈生活。近日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就親自開直播安慰歌迷:「很多人待在家裡,努力地遵守社交距離,因此打開了(直播)。」她坦言和大家一樣感到鬱悶,不能出門有種「失業的感覺」,她仍透過直播分享近況,令粉絲直呼感動。

在直播中太妍少見的以短髮亮相,和以往總是做好造型的樣子不同,不只素顏,剪掉頭髮的太妍看起來就像是鄰家女孩一樣清新自然:「是的,如大家所看到,頭髮變成這樣了,為了讓它長得更好,處於正在努力給它養分的狀態,幫我祈禱一下頭髮可以好好地留長。」表示趁著沒工作的期間,要讓頭皮好好休息。造型一曝光,也在韓網上引起討論。

太妍除了髮型也談起疫情的狀況:「大家都很努力防疫,但疫情又變嚴重了,確實讓人感到很沮喪。」並無奈地表示身為一名歌手,當然想唱歌、舉辦演唱會:「最近能夠見到大家的機會越來越少,其實覺得很傷心。」坦言:「差點流下眼淚了」。

其實出道逾10年的少女時代,雖然近年重心逐漸轉往個人活動,但獨自發片也獲得超好成績的太妍,幾乎沒有像現在一樣長時間的休息,因此為了被疫情影響只能待在家的粉絲,承諾會努力多開直播互動的的舉動,也讓粉絲感動表示「多虧太妍心情好一點了」、「姊姊真暖心」。

 

太妍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素顏短髮曝光引發討論。   圖:截圖自YouTube/출구없태연

太妍私下真實模樣讓粉絲大呼可愛。   圖:截圖自YouTube/출구없태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