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29日)展開,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度過周末,不過今天卻傳出驚悚事件,因新竹漁港風勢過大,一名林姓女童遭到風箏纏住身體被捲往空中,在空中飄盪,嚇壞在場民眾。

在場民眾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才10秒的影片卻驚心動魄,畫面中可見女童遭風箏纏繞,不知所措的被風箏在空中甩來甩去,民眾尖叫聲連連,所幸當場民眾眾多,將女童接住,並沒有重大傷勢。

新竹市政府表示,一位小朋友因場內風勢、造成糖果風箏尾段纏住身體,造成驚嚇哭及頸臉擦傷(無明顯外傷,略紅腫),經林媽媽同意由廠商工作人員陪同母女二人搭乘救護車就醫,市府目前也已派員至醫院關心母女狀況,目前市府也全面暫停現場所有活動確保民眾安全。

 

 

#桃竹苗天氣路況 時間:2020/08/30 15:41 地點:300台灣新竹市北區南寮里 天氣狀況:晴天 小孩被風箏捲上天,有帶小孩的真的要注意安全,還好小孩平安無事

Dainese Hsu 發佈於 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