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到開槍攻擊,右手、右腿中彈,在中槍後立即開直播,震撼網友。然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卻表示,當館長知道僅傷到手腳、沒有傷到血管,知道自己不會死,就曉得自己表演的時候到了。

沈富雄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指出,開槍者以及館長兩名主角,都有非比尋常的特色,他指出,開槍的人三槍都在不重要的地方,槍槍都是他要的,且背後恐怕有人撐腰。

至於館長,沈富雄指出,他也不是尋常人,當一個人不曉得自己會不會死的時候,就是自然反應,館長也是慘叫一聲,那就是自然反應,但館長是練身體的,知道什麼地方會致命、什麼地方不會致命。就是手腳、而且沒有被打到血管,就曉得自己不會死。

沈富雄稱,館長第一段的表演就開始交代家人:老婆、小孩、媽媽,大家這一段都漏過去了,這個是有學問的,他先講老婆,最後講媽媽,大家常常講一個故事,老婆跟媽媽一起溺水要救誰?他說,館長給你答案了,就是媽媽排第三位。

沈富雄又指,當館長曉得他不會死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表演的時間到了,所以他就整套非常正經的表演。如果沒有這套本事,就曉得還差美國前總統雷根、館長那麼一截,當你不會死,時間就是你的,沈富雄強調,今天這個案子的最大受益者是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