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宣布放寬美國豬、牛肉進口台灣,相較於馬前總統執政時民進黨全面反對,如今卻大轉彎引發外界質疑,自家立委林淑芬28日在臉書發文「該監督還是要監督」,遭到部份綠營粉專、側翼幕僚痛批『只會扯後腿』、『走鍾太嚴重』、『原來是時力派來民進黨的臥底』、『回去時力選黨主席比較快』,對此言論「不禮貌鄉民團」今天發文力挺,籲林淑芬日後繼續大聲為民說話。

「不禮貌鄉民團」在臉書發文中寫到對批評林淑芬的言論感到心寒,而且滿臉問號,質疑這是在走言論審查風格嗎?林淑芬對民進黨不離不棄這麼多年,再怎麼艱難的日子,哪怕是2008年綠營敗到谷底,她都沒放棄民進黨。她依然披著民進黨的戰袍,為民進黨在新北地區拿下亮眼成績。

「不禮貌鄉民團」認為,一個標榜民主的政黨,在黨內有人提出異議的時候,第一時間應該是先想辦法溝通,或者解開誤會。就算政策看法有所碰撞,也沒必要因此去圍剿每個不認同的人。

 
 

看到這種言論,令人心寒。 這兩天看到林淑芬被一堆綠營粉專、側翼幕僚羞辱,還有網友在特定粉專留言區附和,痛罵她『只會扯後腿』、『林淑芬走鍾太嚴重』、『原來是時力派來民進黨的臥底』、『回去時力選黨主席比較快』,諸如此類的。 真的看了我滿臉問...

不禮貌鄉民團發佈於 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