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到槍擊,右手臂及右大腿共中三槍,緊急送後開刀後已無生命危險,館長昨晚在臉書貼出病房照報平安,寫下「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努力站起來」,吸引許多政治人物及網友留言加油打氣,其中立委高嘉瑜寫到「我會唱歌祝福你」按讚數多達上萬次,留言逾千則「大雄不是被胖虎揍死的,是被歌聲嚇死的」、「館長哪裡得罪妳...有什麼話好好說 不要一言不合就唱歌喔」、「傷好了,耳聾了」、「警政署:如果需要逼供兇手的話 我們這裡有專業的」。

高嘉瑜在看到網友群起勸「母湯」的留言之後,再補刀解釋說「良藥苦口,以毒攻毒,希望大家能夠體會我的用心」,網友也持續發揮創意勸退「這不是超渡~這是滅魔曲」、「這不是良藥是毒藥」、「會不會整個住院的病患聽完病情都加重」、「先不要...到時多了耳鼻喉科醫師會診」。

除了高嘉瑜之外,立委賴品妤也留言「祝福早日康復!!保重」,吸引網友留言「能否幫助館長找出幕後黑手?這案情連小學生都看的出來不單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