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京都水族館日前分享了一段短片,卻因為太可愛讓人一直看下去,許多人都忍不住說:「這個我絕對可以看整天!」影片中可以看到兩隻可愛小巧的水母互頂著不停碰撞,富有彈性的頂部持續跳動著讓許多人一看便笑說好像有聽到聲音,更有網友開始各種惡搞聯想。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圖/Twitter@@Kyoto_Aquarium)

雖然從外面看很軟Q,但可能水母本人是這種感覺吧?(圖/Twitter @NinethSword)

我只看到這個。(圖/Twitter @DQ_X_X_)

來啊!來戰啊!(圖/Twitter@Masuzoh_twt)

網友紛紛留言:「我第一秒還以為是水餃」、「為什麼我腦中出現了:歐拉歐拉歐拉、無無馱無馱」、「天啊這個碰撞太可愛了」、「這完全可以看一整天」。

最後來看看這兩段影片,近看可愛到不行的水母,在大水槽裡看起來卻非常壯觀呢!未來有機會也不妨去看看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