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看到這個真的會嚇屎人啊~日前國外一間猛禽收容中心Raptor Rehabilitation of Kentucky Inc來了好幾隻倉鴞幼鳥,日前他們在粉專發布一段影片,只見這些幼鳥見到人類靠近表現得非常警戒,一一伸長脖子,並伴隨詭異的方式繞圈圈,加上他們如同蘋果切半的臉部不停望過來,讓網友看到都忍不住說:「怎麼有點可怕!」

泥~素~隨~(圖/Facebook@Raptor Rehabilitation of Kentucky Inc)

不~準~過來唷~(圖/Facebook@Raptor Rehabilitation of Kentucky Inc)

網友:為啥三頭裡一定有一頭比較……?(圖/Twitter@MikeJLarsonArt)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只有我覺得恐怖嗎?」、「很適合農曆七月,半夜投影在牆壁上,睡眼朦朧中,依稀有人望著你」、「還以為是某種生物的鼻子」、「好像蘋果的剖面啊」、「不仔細看我以為使徒降臨地球了」。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救傷團隊解釋說倉鴞幼鳥這樣的行為稱為「Toe Dusting」,當發現有人類靠近,便會讓保持警戒,做出防禦的動作,而這也是團隊希望看到的反應,這對將來要回歸野外的牠們來說是件好事。在不久之後牠們也將進行狩獵訓練,順利的話便會進行野放。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