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8日)凌晨2時,在新北市林口區的健身館遭受槍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來徹查此事。但侯友宜的臉書仍被網友灌爆,狂酸新北市治安敗壞,綠營也罵新北市的治安亮紅燈。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則怒批,看到民進黨的人利用館長事件打擊侯友宜,就覺得好笑。因為兇嫌跟槍枝都是從台北市來的好嗎?

新北市議員、民進黨團總召林銘仁昨天上午表示,館長在林口遭槍擊事情,讓人震驚,新北市治安亮紅燈,呼籲侯友宜應該查明真相告知大眾。

隨後,林銘仁又發文,指出全世界都覺得案情不單純,但是新北市警察局:幕後無主使共犯。他狂酸新北市的作風是標準大事化小,侯友宜說安居樂業是吧?

但葉元之則反擊,當天兇嫌是先從台北市內湖區坐計程車去林口的,如果館長今天是在別的縣市,槍擊案也就不會發生在新北市了,

葉元之砲轟蘇貞昌不是很愛因為槍擊案換掉警察局長嗎?這次怎麼都不講話了呢?他罵民進黨自己先批評一下蘇貞昌。

最後,葉元之怒嗆,兇嫌跟槍枝都是從台北市來的好嗎?他認為此事不應該怪侯友宜,其實兇嫌只是挑館長人在哪來犯案的。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   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新北市議員林銘仁。   圖:翻攝自林銘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