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為了聲援被槍擊的非裔男子Jacob Blake集體罷賽,更傳出恐直接結束賽季,湖人「聖堂射手」Danny Green(格林)受訪時表示,不知道內部會議的事情如何傳出去的,但球隊從來沒想過要結束賽季。

根據湖人隨隊記者Harrison Faigen報導,Green表示並非所有聽到有關會議中發生的事情都是準確的,「我不知道所有的事情是怎麼這麼快傳出去的。」

Green也提到過去這幾天,球員們相當認真在思考接下來的行動,「我們一直都和大多數人站在一起,並不是我們想要替聯盟做出決定。」並強調,「我們有站在過要結束賽季這一邊嗎?沒有」

《ESPN》記者Marc J. Spears還指出,Green表示他認為在當地時間周三比賽就會恢復,直呼,「結束這個賽季是愚蠢的決定。」

先前報導曾指出,在球員與聯盟的會議中,包含湖人「詹皇」LeBron James等球星情緒相當激動,一度揚言罷賽,但昨天已恢復平靜,並改口認為打完剩餘賽事,才能避免雙輸局面,以符合球員最大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