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演員查德維克博斯(Chadwick Aaron Boseman)今(29)日傳出因罹患大腸癌病逝的消息,享年43歲,2016年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超級英雄「黑豹」帝查拉,並於2018年推出獨立電影《黑豹》,紅遍全球,如今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他的粉絲相當不捨與震驚。

查德維克博斯的家人透過他的臉書粉專發布查德維克博斯已經去世的消息,他們坦言,查德維克博斯在2016年被診斷患有大腸癌第三期,過去4年病況也漸漸進入到第四期,但他是一個真正的戰士,堅持不懈,帶給粉絲們很多作品,從《黑白正義》、《誓血五人組》到漫威電影系列,都是在無數手術和化療期間進行拍攝,而他職業生涯中最感到驕傲的就是讓帝查拉在黑豹中存活下來。

網紅「鬼才阿水」稍早在臉書上悼念,指出黑豹可說是漫威系列電影中,他最喜歡的前三名,其中電影更探討了黑人種族與價值觀的衝突,在看完電影黑豹後,扮演者查德維克博斯(Chadwick Boseman),瞬間就讓他圈粉。

「鬼才阿水」透露,查德維克博斯過去他曾多次捐贈物資到非洲偏鄉與小學,四月他在個人IG直播時,身形消瘦與凹陷,許多人就擔心是否健康亮起紅燈,他本人更是避談此事,如今國際新聞卻傳來噩耗,他因大腸癌於洛杉磯病逝,享年43歲,今年到底怎麼了......。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他拍戲的時候就在化療了!但還是撐不過去」、「走了一個KOBE...走了一個黑豹...」、「看起來身體健康精壯說」、「我最愛的影星之一竟然走了......人生真是無常......」、「2020庚子年真的太可怕」、「瓦干達,還有forever嗎?」、「好可惜這麼年輕就離開了!只能說天妒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