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主@kitani8325日前分享了一段家中的日常影片,卻讓許多網友看了非常驚訝!推主家的巨型貓頭鷹Junia(ジュニア)最愛的就是馬麻,常常會跑去跟馬麻撒嬌,不過因為Junia體型巨大,許多網友看了都表示:「這根本是舉重了吧!」

馬麻~塊給人家抱抱(蹭)(圖/Twitter@kitani8325)

齁又!馬麻想睡搞搞啦(舉)(圖/Twitter@kitani8325)

Junia站在馬麻的胸口不停用頭蹭著馬麻的臉,似乎想討抱抱,讓本來想躺著休息一下的馬麻非常無奈,趕緊推開牠。不過反抗無效,馬麻仍不停承受Junia「愛的騷擾」,一下抓抓衣領,一下踩踩胸口,讓馬麻最後只能投降乖乖給牠抱抱。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許多網友都非常驚訝馬麻可以這麼輕易舉起Junia,紛紛留言表示:「主人應該有練過」、「甜蜜的負擔」、「這隻可能是哺乳類(?)」、「這大小好誇張!」、「怎麼覺得有點……色情>///<」。

但其實推主事後分享,Junia是屬於貓頭鷹中體型算蠻大的即使看起來很巨大,但並不會很重。Junia實際上的體重大約3公斤,是馬麻可以負擔的重量,並不是馬麻本人有什麼超能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