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英國的一名鏟屎官經常讓貓咪「Tula圖拉」出門散步,某天當牠回家時,飼主發現牠的項圈上繫著一張紙條,打開一看發現關於貓咪的驚人內幕,讓她不得不佩服愛貓的智慧!

西伯利亞貓「圖拉」日前被飼主發現項圈上繫著紙條,這才揭發牠驚人的內幕(圖/IG@tula_queencat)

鏟屎官蔻兒Cole Clark飼養的西伯利亞貓圖拉喜歡自由的生活,牠經常在白天時外出散步玩耍,傍晚就會回家吃飯睡覺,每天過著日復一日的不變生活,當然這只是飼主自己的猜想,因為某一天圖拉回家時,蔻兒發現圖拉的項圈上綁著一張沒見過的紙條,打開後發現紙條的一側寫著:「請問這隻貓咪有家嗎?」而另一面則寫下:「牠總是來我們『Toby Carvery』餐廳喔!」蔻兒這才驚覺原來圖拉每天都過著「祕密的生活」!

請問這隻貓咪有家嗎?(圖/IG@tula_queencat)

牠總是來我們Toby Carvery餐廳喔!(圖/IG@tula_queencat)

圖拉:什麼?本喵的祕密基地被發現惹嗎?(圖/IG@tula_queencat)

蔻兒的家人向餐廳確認過才得知圖拉根本就是餐廳「常客」,每次來都會在員工與顧客身邊圍繞並喵喵叫,裝出一臉無辜模樣討食,員工擔心牠是沒人養的貓咪因此還提供牠免費的大蝦吃,而牠晚上回到家後又能飽餐一頓,完全厚顏的行為讓蔻兒與家人大嘆:「真的是吃貨!」不過這已經不是圖拉的「首次犯案」,之前牠也去過附近的老人院向人討肉餡三明治。另一名家人Nicole妮可則將圖拉的行徑分享在當地「Abbey Mead Community Group」臉書社團上,才短短幾天就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分享,大家紛紛讚揚圖拉的聰明機智,而且還很期待到餐廳與圖拉相遇呢!

圖拉總是用這種眼神向餐廳員工以及顧客討食物,有誰能抵擋啦!(圖/IG@tula_queencat)

日前牠又被發現跑去Toby Carvery餐廳,還被人po在臉書社團上!(圖/IG@tula_queen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