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28日)表示,經過近年審慎評估,在保障國人健康前提下,有條件開放美國牛肉、豬肉進口。此項決定一宣布,引發朝野各界高度關注,不少人對此感到不滿。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發文,怒嗆:「當年她(總統蔡英文)在反毒牛大遊行中,駡國民黨的每一句話,都像一個回力鏢,重重地打回她的臉。」還點名其他5人,稱他們都被回力鏢打中。

羅智強怒批 :「蔡英文決定開放瘦肉精美豬,看看她以前是怎麼反對瘦肉精美牛的。」然後貼出相關影片的連結,接著表示,以前蔡英文在反毒牛大遊行中罵國民黨的每句話都像回力鏢,重重地打回她的臉 :「而這回力鏢打的還不只是蔡英文,鄭文燦、林右昌、陳其邁、黃偉哲、潘孟安.....幾乎民進黨每一個人,都被蔡英文的回力鏢打中。」

羅智強大罵:「讓我們一起來回味,這群民進黨政客們昨是今非的鬼話。」然後羅列出上述6位民進黨政治人物過往反對含瘦肉精之肉類進口的言論和新聞連結,稱「歷史像一面照妖鏡」。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大罵總統蔡英文開放美豬、牛進口。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