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中彈後,館長隨即要求隨行者開啟臉書直播,震撼網友。

館長日前開直播時,曾提到他在8月初遭一名健身會員涉嫌對他性騷擾,事後要求退費,館長中槍後要求隨行同仁開啟直播,同行者在直播中質疑「是不是之前騷擾的那個人」,而開槍的23歲劉姓歹徒案發後十分鐘內自行前往警局投案。

林口分局指出,經查後發現是館長遭到劉姓男子開槍,右手臂與右大腿、右腳踝中彈,目前在林口長庚醫院手術當中,館長目前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對此,新北消防局透過臉書「新北消防發爾麵」發文,祝福館長早日康復。新北消防局表示,館長從2018年開始就一直給予新北消防局很多幫助,包括拍攝公益宣導短片、捐贈消防衣、健身器材等等,都展現館長對消防同仁的關心。

新北消防局表示,凌晨獲報這個消息,所有人都很震驚,由文化分隊救護人員到場迅速處置後將館長送醫,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他們嚴重譴責暴力,願館長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