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雪生性騷擾案從7月14日至今,已歷時2個多月。今(28日),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發文,向大家報告案情的進度。范雲批評陳雪生不尊重司法程序,連第一次調解庭都不出席,甚至陳雪生的委任律師也沒來,范雲怒批「有夠大牌」。

上個月立法院臨時會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藍綠兩黨爆發了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在推擠過程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3次,造成她不舒服,涉及性騷擾,且她提出要陳雪生道歉後,陳雪生還回應「用肚子不會懷孕」,於是范雲到台北地方法院提出民事訴訟,向陳雪生求償新台幣50萬元。

范雲今天在臉書指出,8月24號星期一,是她跟陳雪生開的第一次調解庭,但陳雪生與其律師卻直接缺席,范雲怒批,真威風,對於司法程序一點都不尊重,有夠大牌!

范雲也記錄了陳雪生性騷擾案的進度表,她寫下「7月14日,我在議場被陳雪生委員性騷擾」,接著「7月20日,到台北地方法院前召開記者會,正式提出 民事訴訟。」,7月27日她接到法院通知,將在本月24日召開第一次調解程序,但陳雪生與他的委任律師卻完全不出席、直接拖延程序。

范雲表示,昨天法院通知,要等9月25日才會再次進行調解。

范雲怒轟,事發至今已一個半月,不僅沒有任何道歉,法院訂的調解也不出席,她大罵陳雪生,毫無悔改、毫無歉意。

范雲最後強調,「反性騷擾,我會繼續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