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點20分在自家林口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遭槍擊,他中彈後隨即開啟臉書直播,告訴大眾他遭遇槍擊事件。直播影片在短短7小時已破150萬次觀看量,其中驚見港星杜汶澤也現身留言,留下3個祈福圖案力挺,「一定要撐住」。

館長在中槍後,第一時間讓徒弟開直播記錄過程,許多網友也在留言區打氣:「要撐住!」其中也包含港星杜汶澤,他留下了3個雙手合十的祈福圖案,之後又力挺:「一定要撐住!」立刻引來其他網友回應:「英雄惜英雄」、「沒想到杜生也有關注阿館,大家都要撐住」。

事實上,杜汶澤曾在節目上提起過館長,也頻頻稱讚對方,雙方雖未見過面,卻也結下不解之緣。而另一方面,藝人楊月娥也在臉書轉發館長中槍新聞,譴責:「冤冤相報何時了?一報還一報,以暴制暴,加倍奉還,壞了一鍋粥!」更直言台灣正在改變,這些舉動都是教壞後代,「我喜歡和善有禮的社會,台灣還是個寶島。」

港星杜汶澤立即留言雙手合十。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杜汶澤並留言力挺,一定要撐住。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楊月娥一早也發文譴責以暴制暴的人。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