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Hebe田馥甄近期傳出中國東方衛視音樂節目《中國夢之聲.我們的歌》第二季,想邀請她擔任固定嘉賓,更開出兩大誘因,包含1.02億元的酬勞、派專機接送,但她仍選擇留在台灣未點頭答應。對此,田馥甄的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據《鏡週刊》報導,《中國夢之聲・我們的歌》第二季極力想邀請田馥甄擔任節目固定嘉賓,錄1集節目的價碼約850萬元新台幣,1季3個月共12集,全部錄完便可進帳1.02億元。

為了展現誠意,節目部甚至承諾會有私人飛機接送,但即便條件十分優渥,田馥甄卻仍沒點頭,選擇繼續留在台灣。對此,田馥甄所屬樂來樂好工作室則低調表示:「沒有聽說。」

事實上,Hebe近半年時間幾乎都宅在台灣,除了準備9月底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個人第2次巡迴演唱會,同時也忙於宣傳即將推出的第5張個人專輯,蠟燭兩頭燒但她甘之如飴,即使工作忙碌,平時也不忘外出登山、慢跑或是做瑜珈,在台日子相當充實。

 

田馥甄(後排右四)曾參加陸綜《夢想的聲音》,除了與暗戀她多年的林俊傑(前排右一)同框,阿妹(後排右二)、蕭敬騰(後排右三)也在同一個舞台。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