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在自家健身防林口館遭槍手埋伏,其右手、右腳中彈,隨後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而近期因為賣蝦議題與館長槓上的台南北門漁民黃國良,也在臉書上發文,譴責暴力犯罪行為並祝福館長早日康復。

以無毒友善養殖聞名的台南北門漁民黃國良,日前對於館長在直播稱「養蝦的哪個不用藥」的言論表達不滿。黃國良說,台灣養殖有其時空背景,2、30年前沒有合法的水產獸醫師,也不懂得找管道求助,胡亂施用才發生問題;但隨著養殖技術進步、食安問題受到重視,漁民幾乎已不用藥,更致力養殖環境的優化,而非「病了才投藥」。

雖然曾與館長槓上,但得知館長遭槍擊的消息,黃國良今天早上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雖然不認同館長惡意傷害台灣養殖業,但更不認同如此暴力犯罪行為,祝福館長早日康復。」

PTT網友也熱烈討論此事,直呼「太扯了,現在是怎樣??」、「太誇張了」、「怕爆」,也有網友擔心「我看館長很久不用健身了」、「四肢中槍對健身影響很大」、「往四肢開槍,警告意味濃厚」。

台南北門漁民黃國良在臉書上發文,祝福館長早日康復。   圖:翻攝自黃國良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