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中彈後,館長隨即要求隨行者開啟臉書直播,震撼網友。

館長日前開直播時,曾提到他在8月初遭一名健身會員涉嫌對他性騷擾,事後要求退費,館長中槍後要求隨行同仁開啟直播,同行者在直播中質疑「是不是之前騷擾的那個人」,而開槍的23歲劉姓歹徒案發後十分鐘內自行前往警局投案,警方今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開槍的劉男即為日前涉嫌性騷擾館長的男子。

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旗下服飾品牌「惡名昭彰」曾推出《鬼滅之刃》授權產品,館長也時常在直播中以及外出時穿著聯名服飾,此次被槍擊後,眼尖的網友發現,館長身上穿著的背心正面,有著《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在戰鬥中所貼過的符咒,同時在昨晚的直播中也是穿著該件背心。

館長此次中槍後立即開啟直播,在深夜兩點半仍有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第一時間並不知道館長中彈,等到館長親口說出自己中彈的消息後,也令許多網友驚嘆其異於常人的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