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健身館「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時在自家林口健身館旗艦店,遭連開三槍重傷,引發社會譁然。

館長中槍後要求隨行者開直播,一邊開直播一邊哀嚎,「我中了兩槍,希望大家這一次如果我不幸死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跟小孩,拜託大家、拜託大家,還有我的媽媽,拜託大家。」

館長日前開直播時,曾提到他在8月初遭一名健身會員涉嫌對他性騷擾,事後要求退費,館長中槍後要求隨行同仁開啟直播,同行者在直播中質疑「是不是之前騷擾的那個人」,而疑開槍的23歲劉姓歹徒案發後十分鐘內自行前往警局投案,警方研判劉男就是涉嫌性騷擾館長的男子。

去年曾與館長一同舉行反紅媒行動的黃國昌,近來雖身陷黨內錄音檔風暴,仍不忘在第一時間關心昔日戰友,並希望還在手術中的館長,一切平安。

黃國昌也研判,從整個犯罪套路看來,住台北遠赴林口入會健身,且短期內立即製造衝突退費,再加上使用道上手法開槍四肢警告,並立即親赴警局投案,他質疑真正原因應非如性騷擾以及事後要求退費如此單純,認為檢警應深入追查真正的犯罪動機與幕後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