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今(28)天凌晨遭槍擊,倒在林口健身房門口,中槍倒地後立請助理直播搶救情況,中槍部位在右手及右腿,搶救過程中相當疼痛,館長多次哀嚎,並交代他若不幸死亡,希望大家可以幫忙照顧他的妻兒。許多粉絲留言為他加油打氣。據了解,嫌犯正是之前被爆出性騷擾館長的男子,而新北市治安亮紅燈,大批憤怒網友留言灌爆市長侯友宜的臉書粉專。

根據館長助理在現場直播中透露,開槍者疑似是之前與館長發生過糾紛的人士。中槍倒地的館長則在直播說:「我中了兩槍,希望大家這一次如果我不幸死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啊~啊~,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跟小孩,拜託大家、拜託大家,還有我的媽媽,拜託大家,啊~大腿一槍。」隨後一位23歲劉姓男子至林口分局投案,而嫌犯正是之前被爆出性騷擾館長的男子。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表示,23歲的劉姓嫌犯趁著館長離開健身房時開槍開了3槍,館長右上臂、右大腿中彈,他在犯案後帶著一把槍和5顆子彈直接到派出所投案,但表示要等律師到場才講動機。根據了解,劉姓嫌犯坦承自己就是日前騷擾館長的男子,他向警方供稱。因不滿館長當時對他態度不佳,且事件發生後,自己遭到肉搜,心生不滿才會犯案,28日深夜看到館長座車在門口,便在遠處埋伏等待,見館長出來時,小跑步到門口近距離對館長開槍。劉姓嫌犯投案時身上帶有濃厚酒味,至於槍枝來源警方還要釐清,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移送。

館長之前才在直播中提到,遭到一名健身房會員摸胸、摸手長達5分鐘,他當時問對方有什麼事,結果對方說:「我看你來的啊!」接著就開始觸摸館長,館長感到被冒犯,立刻制止說:「你就一直摸我的胸部、手,你的手沒有停過嘛!」對方卻回說:「不是啊!我就是看你來的啊!你就讓我摸一下嘛!」館長事後氣憤要求道歉,揚言「三天內沒有道歉我絕對求償百萬」,想不到如今竟遭對方連開3槍洩憤。

就在館長被槍擊後,許多網友湧入新北市長侯友宜粉專氣憤留言說:「救救館長QQ」、「現在人都可以囂張的拿槍出來就對了」、「安居樂業?你知道剛剛館長被開了三槍嗎?」、「館長這麼挺你!警消捐款贊助器材從不手軟!你還睡得著嗎?」、「現在新北市的治安是在三小,槍也可以用三倍卷買是嗎?」、「新北市的夜晚竟然猖狂成這樣...市長大人要市民如何安心度日」、「入籍新北可以領槍嗎?」、「麻煩處理一下新北市的治安,是怎樣?全台灣只剩我沒槍是嗎?」、「乾脆市民一人發一件防彈背心一頂鋼盔算了」。

館長今(28)天凌晨遭槍擊,倒在林口健身房門口,中槍倒地後立請助理直播搶救情況。   圖:翻攝飆漢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