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對台灣不斷施壓,但中國各地爆發的大洪水早已成為執政危機。去年曾準確預測「香港將點燃反共革命之火」的英國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預測全球2020年下半年,中國會爆發大範圍的騷亂,多處也將出現大地震。

綜合外媒報導,美中貿易戰在2020下半年將更為激烈,除此之外,中國將發生大範圍的騷亂,許多地方也將面臨大地震。他透露,美國、日本和印度等很多地區也都會有大地震,美國邁阿密也會出現海嘯。

對於即將來臨的美國總統大選,帕克預測川普總統將連任,但是他的一個親密盟友將背棄他,這個親密盟友可能是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 Rudy Giuliani );朱利安尼曾出任聯邦檢察官和紐約市長,在市長任職期間,成功地降低了犯罪率,並改善紐約市的城市生活的品質。

帕克曾於2018年預測川普總統會連任。他在去年聖誕節前夕,也發出對2020年的多項預測。包括:中東將會發生戰爭、總統川普將會成功連任、歐洲經濟危機、日本夏季奧運會停止、中國也會掀起新一波的革命行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