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化妝品與化妝技術不斷進步,許多女明星在鏡頭前光鮮亮麗、氣色紅潤,但卸妝後是否還是一樣貌美,就不得而知了。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在好友的影片中素顏亮相,有網友因此被愛莉莎莎卸妝後的模樣嚇到,「感覺氣色不好,落差有點大」。

同為YouTuber的瑀熙日前上傳新影片,到愛莉莎莎家過夜,兩人一同素顏亮相。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被愛莉莎莎素顏的模樣嚇到,「昨天看到愛莉莎莎卸妝的樣子整個嚇到」,文中一連PO出三張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嚇到?對她的卸妝照打幾分呢?」

照片中,愛莉莎莎穿著白色T-Shirt坐在床上,一頭烏黑及肩的半長髮,戴著圓框眼鏡,模樣像極了學生妹。貼文一出後,網友在底下留言,「嘔嘔嘔嘔嘔,我在吃飯餒」、「超像我堂弟,很溫馨」、「真的就一個普妹,優點就是皮膚不差、瘦」、「嚇死人」、「七月應景」、「還好現在農曆七月,早有心理建設」、「你好在乎他,比粉絲還粉絲」。

但也有網友認為,愛莉莎莎皮膚很好,而且化妝本來就會有差別,「膚質算很好了」、「沒有塑膠味,讚」、「還是看的出來是誰啦 」、「卸妝比較正」、「我比較喜歡她卸妝」、「就正常人的樣子嚇到個屁」、「我覺得蠻可愛的,卸妝本來就會有差,沒有到不好看吧」、「本來就是化妝也沒到極品 感覺沒差太多」。

愛莉莎莎洗完澡後素顏裹著浴巾從浴室出來。   圖:翻攝YouTube

愛莉莎莎戴著圓框眼鏡與及肩的半長髮,非常像學生。   圖:翻攝YouTube

不少網友對於愛莉莎莎卸妝後的樣子,持正反兩面的看法。   圖:翻攝YouTube

有網友看完影片後在PTT上發文,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   圖:擷取網路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