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夢市集」自2017成立以來持續聚焦於娛樂科技領域,為台灣新創提供更深入的加速器服務,持續與台灣新創團隊一起創夢,一同打造台灣規模最大的娛樂新創生態系。 2017年成立的「創夢實驗室」每半年招募一次,每次邀請十二家新創公司加入,成立至今,已連結超過 200 家新創公司,其產品與服務橫跨遊戲、社交、影音、大數據、圖像渲染技術、翻轉教育以及商業服務等領域。 這個台灣規模最大的娛樂新創生態系的大水池裡,究竟都滋養出了什麼新種子?開出了的什麼芬芳花朵?就讓《新頭殼》為您一一解夢吧!

不只清潔排泄物,AIOT人工智慧App力求照護寵物健康

POOPOUT開發團隊期待一步一步開發商品,未來將開發大小方面更適合中小型動物的輕型便器。此外,為了因應數位化趨勢,POOPOUT也將研發人工智慧手機APP服務,在便墊旁側裝設偵測錄影裝置,能夠偵測寵物排泄的完成時間點,並自動化包覆排泄物,也能透過影像判讀寵物的排泄物大小、形狀、顏色等等,透過寵物的體重與日常排泄狀況進行交叉分析,以提早發現寵物的身體健康警訊。

未來,團隊更放眼長照產業和公共衛生領域,希望透過無水與完全封包的特殊耗材,協助長年臥床的病患,使相關政府單位、醫院或企業獲得更簡易、乾淨衛生的排泄物處理解決方案。

「知識內容影片」擄獲消費者的心,用產品力與口碑拓展台灣與國際市場

POOPOUT寵物便盆構想相當完善,讓不少消費者聽聞後躍躍欲試,但是目前最需要克服的難題,就是寵物飼主擔心寵物不習慣在POOPOUT便盆上解放。為了解決這樣的疑慮,POOPOUT與許多寵物專家合作,在Youtube平台發布寵物相關知識的影片,希望傳達給飼主正確的飼養觀念,在訓練寵物使用POOPOUT時更是件輕鬆快樂的事。

為了進一步拓展海內外市場,POOPOUT和實體寵物店與Youtuber將採用策略分潤機制,加速利用口碑傳遞,開發國內市場。此外,POOPOUT團隊也與海外代理商合作,將版圖拓展日本、美國、香港、韓國等國家地區。甚至在可預期的未來,團隊希望將產品推廣至缺乏水資源的國家,解決快速清潔人類排泄物的困擾。

POOPOUT與寵物醫師、訓練師等專家合作,分享正確的飼養觀念   圖:創夢市集/提供

開發團隊於展場示範產品,效果讓人驚艷   圖:創夢市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