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導諾蘭執導的《天能》,本週即將在台灣上映,片商日前也在全球各地辦試映會,連在英國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不可能的任務8》的不老男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現身電影院,親自進場和觀眾一起看試映,看完後更拍手大讚:「我超愛的。」

阿湯哥日前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布了一則短片,以Vlog的方式簡單記錄了久違進電影院的興奮心情。影片中他全程佩戴黑色口罩,防疫做得十分到位,同行的人中還有《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兩人十分親民的和一般觀眾一起觀賞《天能》,這部今年好萊塢難得上片的大製作電影。

疫情肆虐下,久違的進到電影院讓阿湯哥心情非常好,看完電影後他也開心和現場觀眾打招呼,表示很開心能回到電影院和大家一同觀賞電影,當有人問到他喜歡《天能》嗎?阿湯哥也馬上回答:「我愛慘了。」

今年已經58歲的湯姆・克魯斯近日一直待在英國趕拍《不可能的任務》最新2集,有傳言他會拼命趕在這2年拍完電影,是因為他想在60歲之後收山,不再拍攝有高危險度的大動作電影,因此《不可能的任務8》很有可能將成為阿湯哥動作電影的句點。

 

阿湯哥日前現身英國電影院搶先看《天能》,盛讚:「Big movie. Big screen. Loved it.」   圖:翻攝自Tom Cruise臉書

阿湯哥還特別拍了Vlog短片記錄試映會過程。   圖:截圖自Tom Cruise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