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饒舌歌手Cheetah在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到第四季中,都擔任了RAP定位的導師,她自己也常上各大競演節目,因而被觀眾熟知。日前Cheetah發行新曲《So Sorry》,雖然曲風一樣帥氣,但她卻留起長髮、化淡妝,一改過去強勢姐姐的形象,讓粉絲驚喜大讚:「完全不輸女團。」

Cheetah人如其名(英文原意:獵豹),出道至今多以煙燻濃妝、俐落短髮的造型示人,形象相當強勢,在參加競演節目時也有許多對手會怕她。Cheetah近日回歸大改形象,留了一頭深色長直髮,妝容也比起以往更柔和,甚至穿上雪紡上衣,網友紛紛留言認為這次Cheetah根本「清純美大爆發」,更甚讚:「完全是女偶像等級,甚至更美!」在韓網引起討論。

有趣的是,雖然這次Cheetah難得以「清純」造型示人,她的個性卻依然嗆辣,這次的新歌《So Sorry》大玩諧音梗,電視台因為此歌名音似韓文的「鬼扯」(개소리)而下令禁播,也不能上節目宣傳,但她身為該曲創作人,卻霸氣回應:「沒打算改歌詞。」

 

 

南韓饒舌歌手Cheetah。   圖:翻攝自Cheetah IG

Cheetah原先都以煙燻大濃妝、俐落短髮示人,形象相當強勢。   圖:翻攝自Cheetah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