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的George Floyd事件引爆非裔美籍人士對警方執法過當的不滿,沒想到日前一名威斯康辛州男子Jacob Blake,在手無寸鐵的情況下被員警從背後連開7槍,類似事件一再發生,爵士隊球星Donovan Mitchell(米契爾)無奈表示:「我受夠了。」

這個月23日(美國時間),威斯康辛警方收到報案,前往基諾沙處理家庭糾紛案件,警方到場後命令Jacob Blake不要動,但他卻拒絕服從甚至執意上車,警方立刻上前當場連開7槍,而Blake在後座的3名小孩全程目睹。

而Jacob Blake事件也讓各地再度發起抗議運動,甚至多地演變成暴動,而此事件也引發目前在奧蘭多進行季後賽的NBA球員高度關注。

《鹽湖城論壇報》記者Eric Walden在推特表示,米契爾談到Jacob Blake的事件時說道:「這種情況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終結?如果他真的是罪犯,我不會說他不應該被逮捕,但他不應該從背後被開7槍,我受夠這類的狗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