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BLACKPINK日前YouTube官方頻道訂閱數突破4220萬人次,成為全球YouTube頻道中最多人訂閱的女歌手,人氣十分火爆。她們8月28日將和西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合作新曲《IceCream》回歸,陸續釋出的預告照也引起熱烈話題,尤其成Rosé造型的火辣程度令粉絲大暴走。

BLACKPINK從24日開始依序釋出Jisoo、Jennie、Rosé、Lisa的預告照片,以強烈粉色搭配洋娃娃般的造型,可愛又不失性感的風格大獲粉絲好評。尤其是成員Rosé在今(26)日釋出的照片中,沒有扣上的格子襯衫敞開,裡面只穿了綁結小可愛露深溝,加上同色系超短格子群,纖細卻飽滿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讓粉絲大呼:「受不了」。

但有些粉絲似乎不想要看見偶像穿得太辣,紛紛表示各種神P圖,想幫Rosé遮住事業線。而日前釋出的預告片中,BLACKPINK和Selena也透過視訊的方式合體,互訴和對方合作的感想,這次跨國人氣歌手的合作,也吸引了全世界粉絲的目光。

 

 

BLACKPINK這次回歸風格繽紛,每位都可愛又性感。   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和賽琳娜(圖下)日前以視訊的方式合體預告新單曲。   圖:翻攝自韓網

有粉絲P圖幫ROSE遮乳溝。   圖:翻攝自微博土哀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