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5)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網路上到處都能看到情侶PO照放閃,而中國人氣偶像團體R1SE的隊長周震南,也在這波發照行列中。周震南昨晚上傳了一張牽手照,沒想到粉絲一眼便識破根本是假照片,笑稱:「這是你的5G女友嗎。」

周震南昨日晚上在微博上發了一張手牽手的照片,左邊的手較大、右邊的則是小巧可愛,就像是他牽著另一半的樣子。但其實仔細看會發現左邊的手呈現一個十分不自然的姿勢,而右邊的手也只是藏在衣袖裡,根本就是周震南在自導自演,但他仍發文「七夕快樂」試圖想騙粉絲,此舉登上微博熱搜前十名,也讓粉絲笑稱他根本實力演繹「單身遇七夕的一個人劇場」。

但粉絲一眼識破周震南可愛的小把戲,紛紛留言:「不就是左手握右手嘛,我也會。」、「哈哈哈哈哈哈自欺欺人」、「不好意思沒點開之前看成腳趾了。」而周震南也搞笑回覆:「你们絕不知道我是用鼻子按的拍照鍵」、「我覺得你们剛點開還是虎軀一震的」,甚至不認輸的再拍了一張不同視角的照片:「你们必須讚揚我的拍照技術,不會罷休的。」笑壞粉絲。

今年20歲的周震南目前是限定偶像組合R1SE的隊長,他曾至韓國JYP公司當過3年練習生,後來回中國發展後多是參加選秀節目,曾奪下《潮音戰紀》冠軍、《明日之子》四強、《創造營2019》冠軍並成為現在所屬團體的成員。

周震南貼文。   圖:截圖自周震南微博

周震南不死心還上傳不同角度的照片。   圖:翻攝自周震南微博

周震南和粉絲搞笑互動,甚至連R1SE隊友何洛洛都來留言。   圖:截圖自周震南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