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黃光熙今年出道第十年,2010年從偶像團體帝國之子ZE:A出身,敢瘋敢鬧的性格深受各大綜藝節目歡迎,甚至在十年前就大方公開自己整形前照片。日前有一位女網友在網上分享巧遇光熙的故事,光熙私下超暖舉動也獲得一片讚賞。

該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當時她身材還有一點肉肉的,某天在百貨公司遇見光熙和他的造型師,一群人一起坐上電梯,該名女網友是最後進去的人,一踏進電梯就響起「嗶」的超載聲,讓全部人都盯著她看,感到超級丟臉,沒想到此時光熙看了她一眼後,馬上拉起身後的造型師,走出電梯並大聲的說:「因為我們剛吃飽飯,身體太重了」貼心的舉動化解女網友的尷尬,也讓她的心情釋懷許多。

此經歷被大家知道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感動:「雖然節目上很瘋,但光熙真的是個善良的人。」、「我看到哭了」。而前陣子也有人在爬山的時候遇到光熙,只因為覺得面熟多看了一眼,光熙便主動上前熱情打招呼,甚至還一起合照,超暖性格讓他不禁在演藝圈中有好人緣,也十分受到觀眾喜愛。

 

 

光熙在節目中雖然很瘋,但其實私下個性超暖又有禮貌,讓很多前輩都願意提攜照顧他。(圖左至右為RAIN、李孝利、光熙、劉在錫)   圖:翻攝自光熙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