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達人Jon Prosser又有關於iPhone 12的新消息!根據他獲得的iPhone 12 Pro Max測試機款,新機將擁有較高的螢幕刷新率,並升級拍片與夜景功能,同時透過窄化邊框,讓螢幕看起來更大,瀏覽更舒適!

根據Jon Prosser在推特上公布的截圖,新iPhone的螢幕設定提供兩個選項,一是由系統根據環境自行調整螢幕刷新率(約在60到120Hz之間),一是直接使用最高刷新率120Hz。螢幕刷新率指的是螢幕上圖像每秒出現的次數,刷新率越高,顯示的畫面穩定性就越好,刷新率越低,圖像越容易閃爍、停頓和抖動,容易令使用者眼睛疲勞。

另外,新機的相機設定也增添了「LiDAR CA」功能,可加強自動對焦與偵測,提升拍片與夜景成效。

其他細節還包括窄化邊框讓螢幕看起來更大,Face ID(人臉辨識解鎖)使用超廣角讓用戶把手機放桌上也能解鎖等。

爆料達人Jon Prosser在推特上分享關於iPhone 12的新消息。   圖:取自Jon Prosser的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