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典的馬丁,是節目《二分之一強》的高人氣固定班底,因高大帥氣的外型深受觀眾喜愛,來台多年的他,和擔任藝人經紀的台灣老婆Shanon已結婚8年,沒想到卻在昨(25)日七夕情人節發文宣布,已和Shanon離婚,令粉絲十分震驚。

馬丁和Shanon結婚後育有一子,常在節目上分享家庭生活,也曾和老婆一起上節目,沒想到他卻在七夕情人節拋下震撼彈,宣布與結婚8年的妻子已經離婚10個月。對此,Shanon向媒體透露,離婚是馬丁先提出的,且在近幾個月知道他已經交了新女友。

馬丁在臉書上發文表示:「10個月前我們決定結束了夫妻的關係,但仍然維持家人跟朋友的關係」他強調即使離婚,還是和Shanon保持良好關係「就像這1年來,你們看到的互動一樣」。Shanon也和媒體談到婚姻維持了8年,分開難免覺得可惜,但2人仍是工作夥伴、家人的關係。

據報導,離婚後兒子安東會由Shanon撫養,她表示近幾個月也得知馬丁已交了新女友,也很替他開心,但Shanon強調兩人唯一約定的條件就是:「不能讓小孩知道」,他們一致認為,孩子的幸福是來自父母的互動關係及相處模式,所以安東到現在還沒有感覺到任何事:「我不覺得他交女友對我什麼不好,唯獨交女友不能讓小孩知道,我可以接受和祝福,但不能在小孩面前公開。」
 

 

馬丁臉書全文   圖:截圖自馬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