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選戰戰績連敗的台灣民眾黨,即將於9月舉辦青年營隊活動「政治,媒那麼簡單」。稍早民眾黨在臉書公布課程主題與講師,其中在師資部分,除了名嘴邱明玉、鈕則勳等人之外,竟出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對此,就有網友表示,不止4%還要發大財了。

台灣民眾黨在臉書寫下,9月中舉辦第二場青年營隊活動-『政治,媒那麼簡單』。因為許多同學詢問上課的講師陣容?來來來,照過來,師資有網路趨勢觀察家朱學恆、時事評論員邱明玉、文化大學廣告系專任教授鈕則勳,還有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將講授,韓國瑜說過的他都能接,到底怎麼辦到的?

民眾黨表示,民眾黨在每一次的挫敗當中,記取教訓、吸收經驗,本次營隊找來的講師跨越各領域、黨派,用最犀利、精闢方式授課,不只給學員,也將帶給民眾黨黨內很多學習的地方,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從做中學,失敗並不可恥,重點是怎麼站穩腳步繼續前進,期待我們一起進步。

對此,有許多想參與的網友留言稱,「笑死,這名單,難怪剩4%」、「除朱學恆外,其餘論述差,主軸不明,核心議題,無法掌握」、「黃金陣容柯韓馬一家親」、「 我希望鄭照新和潘恆旭可以聯袂授課」、「多種聲音並陳很棒」、「這就是我想要的民眾黨」

網友認為名單畫面太美,實在看不下去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