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一番「首戰即終戰」說惹出眾議,有多名政治人物出面抨擊,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25)日質疑,看到馬英九被圍剿,真的會想,是不是台灣真的已不知不覺中被捲入戰爭危機,政府藏有很多不想透露的秘密......他也提醒,有意問鼎大位的國民黨人士,不妨趁此表達對美中台關係的看法,是個好時機!

陳學聖稍早透過臉書指出,首戰真的非終戰!馬英九一番「首戰即終戰」說,意外引起千堆雪、萬般罵,說意外,總統蔡英文不是剛在今年初就以815萬票史上最高,徹底完封、擊潰被他們形容成「親中舔共」國民黨,甚至現在滿意度還高達六成多,小英在怕什麼?怕一位他們眼中早已「過氣」、只會捧著「九二共識」神主牌的老派政治人物?怕到不僅小英回擊,前主席卓榮泰也來摻一腳,卸任的秘書長羅文嘉也幫腔了……。

陳學聖透露,說實在的,以他多年從政經驗,只有面對未來潛在強敵,才會用如此強烈炮火,想辦法將他封殺在一壘,不是嗎?民進黨若真的不怕老馬,就「ignore」忽略他,不就好了!若真的是「魯肉腳」、好打,就等老馬真被推出來選黨主席……,再好好痛打,輕輕鬆鬆贏得下回大選,不是嗎?看馬被圍剿成這樣,真的會想,是不是台灣真的已不知不覺中被捲入戰爭危機,政府藏有很多不想透露的秘密……。

陳學聖認為,此次民進黨的回應,正好讓台灣民眾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台灣在美中兩大強敵對抗下,應該走的道路,同時,建議有意問鼎大位的國民黨政治人物,這時不妨可以表達自己對美中台關係的看法,國民黨每次輸,都輸在沒有論述,特別是兩岸關係,會是個好時機!

藉著此次兩岸關係的議題正熱,陳學聖今日在臉書上呼籲,建議有意問鼎大位的國民黨政治人物,這時不妨可以表達自己對美中台關係的看法,國民黨每次輸,都輸在沒有論述,特別是兩岸關係,會是個好時機!   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