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高雄市民發起「罷捷」行動,欲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但上週卻因逾百份連署書不符規定遭中選會剔除,並要求10日內補件。對此,網紅「四叉貓」24日要罷捷團體「積極一點」,更自曝罷捷團體的臉書社團及粉專為了他而有了分歧。

罷免黃捷第一階段送件門檻為2879份,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7月31日搭乘遊覽車,將第一階段共3000多份連署書,送往台北中央選委會審查。但卻因資料填寫錯誤過多遭剔除,未達第一階段門檻,高雄選委會8月20日發出公文,要求10日內補件。

眼見時間點將近,PTT名人「四叉貓」又透露,罷免黃捷團體至24日為止還沒補件,第一階段尚缺173份達標,且補件必須領銜人親送台北中選會,不可以郵寄,令他不禁提醒「補件日期為十日內,已經過了好幾天積極一點好嘛」。由於前次罷捷團體送件時開了兩台遊覽車上台北聲援,四叉貓也對此次是否會再開遊覽車上來感到期待。

然而,對於四叉貓過去一周如此熱情提醒,罷捷團體卻有了歧見,在「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臉書社團中,相當感謝四叉貓幫忙增加罷捷熱度,並希望四叉貓繼續為罷捷行動發光發熱;另一方面,「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臉書粉專對四叉貓的提醒相當不以為然,怒嗆「搞不懂補件程序」、「你要蹭幾次」,四叉貓則戲稱,罷捷團體千萬別為了自己打架內鬥。

 

 

網宏四叉貓自曝,罷捷團體的臉書社團及粉專為了他而有了分歧。   圖:翻攝自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