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冠肺炎再度延燒全國,這次甚至大範圍波及至演藝圈,包括《他就是那傢伙》徐成鍾、《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金元海,不僅演員們,劇組工作人員也傳多達15人染疫。今年成功製作多部熱門韓劇的Netflix日前宣布,中斷目前手上所有的韓劇製作。

Netflix宣布,為配合韓國政府發出的疫情相關政策,為了健康着想,決定中斷所有韓劇製作,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的《魷魚遊戲》也因為官方的指示,確定從22日開始停止拍攝1個月。

KBS電視台和CJ旗下的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也宣布中斷所有韓劇拍攝,影響到正進劇情高潮的《惡之花》,以及收視突破30%的長篇戲劇《結過一次了》等作品,目前宣布停拍至月底,但不確定後續政策走向,因此會不會停播還沒有確定。

至於才剛開播《秘密森林2》採取事前製作,停拍影響並不大,預計將正常播出。而預計26日要開播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也確定順延,但延期後的首播時間尚未公布。

(圖由左至右)《Do Do Sol Sol La La Sol》、《他就是那傢伙》、《結過一次了》等待播或已在熱播中韓劇,都因疫情影響中斷製作。   圖:翻攝自KBS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