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日前因一份「國昌錄音檔」掀起黨內風暴,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因此選擇退黨,但時力黨代表周偉航23日晚間卻對此聲稱:「民進黨是真的惹火我了」,引起許多網友反彈。周偉航24日又在臉書Po文稱:「聽說側翼整體出擊打我捏,群組還下令要截我的圖來罵」,還在文中貼出一串網址說「敢看事件的真相嗎」,但網址內容竟是他課程的廣告,讓網友傻眼痛批:「原來民進黨是擋到老師財路」、「連側翼是在笑你還是打你都分不清楚,難怪課程賣不出去」。

對於曾玟學退黨一事,周偉航2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表示:「就讓新竹那邊和他比較熟的去溝通,我這種邊緣人沒什麼立場去和他討論。人家故意挑黨內選舉階段發個去年的老梗,就中計了。我是能講什麼?」隨後更將砲口指向民進黨說:「民進黨是真的惹火我了。原本很多事情我是看在友情不講的,但你們這種搞法,超過了。」

不過,該言論引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等人不滿而出言批評,許多網友也認為周偉航是在牽拖,留言諷刺說:「果然真的是邊緣人,連這種核心對話都沒有參與到,平常講的自己好像知道很多內幕似的」、「都是別人的錯,就你最聰明?」、「馮光遠講的國運昌隆,從最近的事情觀察,我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周偉航24日再度透過「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回應說:「聽說側翼整體出擊打我捏,群組還下令要截我的圖來罵。拿麼厲害,那敢看事件的真相嗎?俗臘就不要點。」他在文中貼出一串網址,但點入後竟是他課程的廣告,讓不少網友傻眼留言說:「連側翼是在笑你還是打你都分不清楚,難怪課程賣不出去」、「原來是因為錢不夠不說啊,我還以為是友情呢!」、「原來民進黨是擋到老師財路」、「時代力量有你這種貨色,滅黨只是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