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於早晨整理庭園、清除藤蔓欲放空時,竟不慎在沐浴時滑倒,後腦勺撞擊牆壁送醫治療,休養期間躺在病榻之上,不時關注臉書動態。撞頭七天後,李來希充滿元氣重開直播針對「告別韓流」,痛批對國民黨的無知感到悲哀。

李來希日前自陳,早上整理庭園,清除藤蔓,栽植幾棵百香果樹,盛夏過度勞動的結果,沐浴更衣完竣一陣暈眩,竟然翻倒在浴缸內,緊急電傳119救護,後腦勺撞擊牆壁,迄今仍然隱隱作痛,年紀大了宜自制,萬勿逞能,看來我的田園夢碎,連回歸故里都是難事,諸事不順,歲不我與,奈何奈何?隨後也有許多臉友留言關懷稱:「中老年人的通病,不勞動又礙眼,做起來又勞心勞力!一切保重了!」、「為國珍重」等語。

不過,在病榻上休養一週後的李來希復出了,針對「告別韓流」,李來希不僅對國民黨的無知感到悲哀,並在臉書分析,高雄市長補選及屏東恆春鎮長補選,國民黨接連敗選,李來希再次沈痛呼籲,國民黨本就不該陪民進黨對賭玩這場遊戲,民進黨做的是無本生意,國民黨摻和的下場只是淪為民進黨重掌政權背書。國民黨敗選後又開始進行切割,「你們已經切割多少人啦?連我都切割出去。」

李來希說,切割資深的個人和群體,又切割韓流,「哪有任何一個政黨或政治人物在選輸之後不感激支持群眾,而是反過來咬支持群眾一口,說都是你們害的。」這些被國民黨綁架的忠貞國民黨支持者,一旦被國民黨告別,未來國民黨想翻身,將是緣木求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