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HowHow」擁有百萬訂閱,影片風格既搞笑又無厘頭,以一人分飾多角的業配影片吸引大批粉絲。日前HowHow突曬出與爸爸的聊天紀錄,表示總價高達18億的信義區超級豪宅陶朱隱園是「我家」,驚人身家疑似曝光,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上熱議。

HowHow近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與爸爸的聊天截圖,只見圖中How爸先是上傳一張陶朱隱園的照片,並於露台生動地畫了兩個火柴人充當示意圖,貼心提醒HowHow「你家隱私不好,樓下露台喝咖啡,樓上看得一清二楚,而且樓上還會亂丟煙蒂到你家」,對於爸爸的擔心,HowHow則說:「我爸真的多慮了,我只覺得每天出門下樓要一直旋轉很暈。」

不久後HowHow又更新限時動態,這次秀出陶朱隱園的公告「8樓實品屋將可提供展示,光實品屋就耗資破億元打造,將對看屋者進行財力、人品及形象等條件來審核,符合資格者才有資格參觀」,並開玩笑吐槽「來我家玩還要財力證明喔」。

限時動態一發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認為HowHow還是一如既往地在「講幹話」,但也有老粉絲馬上推測:「這業配吧」,連忙幫HowHow澄清,表示「陶朱隱園」是他影片中常用的梗,並提到陶朱隱園目前只是預售屋,根本還未開放任何人入住。

HowHow疑自曝入住18億超級豪宅中。   圖:翻攝自HowHow IG

HowHow在IG限時動態po出與爸爸的聊天截圖。   圖:翻攝自HowHow IG

HowHow搞笑調侃「來我家玩還要財力證明喔」。   圖:翻攝自HowHow IG